預約諮詢 預約評估
Neurocognitive Training

學校課程

學校課程

上課更專注,學業更進步

神經認知訓練可以改善兒童在校的專注力和行為,為學習奠定堅實的基礎。

BrainX 系統已獲全球各地的學校採用。它能針對有特殊需要的個人和小組,提供度身訂造的課程,並 根據小組類型和實際需要,由教師、教學助理或 SEN 教師作為神經認知培訓導師(詳見方法),監督及跟進訓練進行。教育工作者的技能和專業知識,對於確保課程合規性和學生參與,扮演重要的角色。小組成員之間的朋輩支持,更有助促進相互支持和推進學習氛圍,可帶來更大的成效。

 

 

當學生發覺自己在某些學術或語言科目有不足時,都會接受額外的補課,而BrainX則為傳統補課提供更深層次的學習效益。我們為學生提供的工具和方法,有助提高注意力/集中力、更好地完成任務、更好的執行技巧,以及在課堂/家中更能自我控制、有更好的聆聽和閱讀理解能力,全部都是促進及提高學習能力的重要環節。 請到我們的研究部分了解更多有關訓練效用的資訊。



我們如何改變生活?

– 注意力不足
– 學業問題
– 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 ADHD
– 特殊教育需要 SEN

了解更多

科學研究

– TUFT SCHOOL OF MEDICINE
– JOURNAL OF PEDIATRICS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