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諮詢 預約評估
Neurocognitive Training

評估&訓練

評估&訓練

BrainX 採用非侵入性、易於佩戴的儀器,以測量大腦內涉及專注力的活動。您只需要全神貫注,便可利用大腦意識控制遊戲角色,即可開始認知遊戲。

單靠軟件並不足以提升認知能力,我們的課程由具資歷認證的導師全程監督,確保您能積極及配合訓練,從而幫助您達致成功,為現實生活帶來強大的效益。

1

諮詢與評估

2

個人化訓練計劃

3

導師-指導與支持

諮詢與評估

• 了解個人特點
• 確定關鍵需要

為什麼您會分心? 是什麼原因使您分心?
我們的評估以電腦化測量方法,檢測對專注力具影響的方面,我們稱之為「結構」。這些結構涵蓋持續性、表現、衝動和分心等範圍,而分心則包括聽覺和視覺分心。 評估可以了解您的專注力和表現,與同齡群組是否有差異。

測試大約需時 30 分鐘,另需約20分鐘為您解釋有關結果。

了解更多

個人化訓練計劃

規劃
目標設定

我們的神經認知訓練課程會根據您的特點,以及利用人工智能演算,度身訂造揉合各種培訓的個人化計劃。不斷的挑戰能促使大腦發生持久的神經可塑性變化, 研究顯示大約經過 20至 40 次訓練,效果便會逐漸顯現。

研究反映,即使在完成課程 6 個月後再次進行測試,我們的學員仍然保持及展示出顯著的進步。

了解更多

導師-指導與支持

•指導
•經驗

做好準備、努力堅持和不屈毅力是完成課程的關鍵。我們BrainX的導師經過資歷認證,定會幫助您克服在每個環節遇到困難。他們會為您打造一個良好的環境,並提供所需的支持、指導、規劃、知識和回饋等等激勵,同時亦會鼓勵您了解及練習獲得的新技能,並且會與您分享每一次的成功。 在導師的陪伴下,超過 90% 人也完成所需的訓練。

了解更多

針對性訓練課程

全方位訓練

• 神經認知訓練
• 訓練執行功能、專注力、自我調節和行為塑造

了解更多
技能轉移

• 將掌握的技能轉移到現實生活之中
• 監測進行日常活動時,例如做家課、練習樂器及工作相關任務等,您的專注力變化。

了解更多
在家練習

經過適當的指導,您可以在家中輕鬆進行複習。

了解更多

我們如何改變生命?

– 注意力不足
– 學業問題
– 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 ADHD
– 特殊教育需要 SEN

了解更多

科學研究

– TUFT SCHOOL OF MEDICINE
– JOURNAL OF PEDIATRICS

了解更多